8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E行天下——稼轩寻志实践团来到了济南市英雄山景区,为将马家村村志整理好,实践团搜集了大量资料,为使实践团更好的了解当地文化和更好的理解所搜集的资料、解读新时代传统文化的存在意义,实践团队长赵小宇带领队员来到了济南市英雄山风景区。

Screenshot_20200804_182747.jpg

 英雄山风景区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中心位置,拥有十分优越的自然环境。这里风景优美、景色秀丽。是名副其实的城中之山。有很多济南市市民来这里登山锻炼、休闲娱乐。英雄山的风景区还是济南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这里实践团不仅能够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还能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坚定大学生爱国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不渝地弘扬爱国精神,大兴学习之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体系,树立实干苦干工作作风,在事业发展中敢于担当,甘于奉献。

此次参观英雄山风景区,实践团成员学习了革命精神和爱国思想,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开拓进取的精神内涵,更加深刻地认识了爱国教育的重要性,加深了对共产党人的忧患意识和执政理念的认识。还了解了当地的风土人情,感受到了济南市民的热情。实践团所有成员表示,将身体力行为中国新时代的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传统文化的传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由 fmujie 创作,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3.0,可自由转载、引用,但需署名作者且注明文章出处。

还不快抢沙发

添加新评论

召唤看板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