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行天下—稼轩寻志实践团进行暑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三下乡队旗.jpg

QQ图片20200726223232.jpg

为增强实践队成员的安全意识,提高此次社会实践的效率。7月25日晚,稼轩寻志实践团进行暑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在腾讯会议上进行,由队长赵小宇主持,实践队全体成员参与。

QQ图片20200726223144.jpg

QQ图片20200726223219.jpg

未命名_meitu_1.jpg

 此次启动仪式包括策划回顾、安全培训和工作安排三部分。会议伊始,赵小宇对本次社会实践的主题、形式、内容、时间安排和任务分工进行总结,由浅入深、循序渐进,细致的讲解帮助全体成员对本次社会实践有更清晰的认识。随后进行第二部分安全培训,列举社会实践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尽可能地避免意外状况的发生。最后实践队全体成员对调查问卷进行线上填写和宣传并对问卷填写情况进行整理,并安排第二天工作计划。

未命名_meitu_2.jpg
QQ图片20200726223236.jpg

此次启动仪式不仅帮助实践队全体成员对社会实践有更清楚地认识而且提高工作效率,为后期实践活动的正常进行奠定了基础。


本文由 fmujie 创作,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 3.0,可自由转载、引用,但需署名作者且注明文章出处。

还不快抢沙发

添加新评论

召唤看板娘